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undefined

刘丹  文学院团总支书记

  • 学位:硕士

  • 出生年月:1984-10-19

  • 办公地点:一教528b

  • 主要职责:

1.在校团委和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负责院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
2.主持召开本单位团的各级会议,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上级组织的指示精神,并向上级组织汇报和请示工作。
3.负责起草团总支工作计划、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计划,负责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安排、校园文化建设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负责起草团总支工作总结、报告等文件,负责检查、考核团支部工作。
4.熟悉本院团情,掌握学生动态,有效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协助辅导员等有关人员共同做好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5.做好团组织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和掌握新形势下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规律、特点,加强学校共青团工作的理论研究,不断提高团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6.组织开展团内各种活动,活跃团内生活,丰富校园文化,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
7.关心团员、青年的思想、学习、生活,及时反映他们的意见和要求,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8.指导团支部开展团的各项工作。
9.负责做好学生干部培训、考核和换届工作,不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管理和教育中的积极作用。
10.负责组织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向党组织推荐优秀青年入党工作。
11.指导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工作。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