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李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

  • 学位:硕士

  • 出生年月:1984-11-12

  • 办公地点:第一教学楼401

  • 主要职责:

负责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工作全面开展

1、在院党总支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全面加强团的组织、思想和制度建设。

2、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共青团工作的方针、政策及上级党团组织有关文件和决定。

3、加强对基层团支部工作的领导,做好典型推广和争先创优工作。

4、广泛开展有益于团员青年健康成长的各项文体活动。

5、负责召集支部团员大会和团支部委员会,及时传达贯彻校团委的指示和决议,研究安排支部工作。

6、检查团支部的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定期向团委汇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团员队伍情况。

7、经常了解掌握团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教育工作。

8、落实团课教育,做好团员继续培养和后进学生的思想转化工作。

9、抓好团支部自身建设,形成支部的鲜明工作特色。

10、完成同级党总支和上级团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