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外国语学院开展“百年传承,声声不息”之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爱党爱国之情,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6月8日在第一教学楼503开展“百年传承,声声不息”之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同学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从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中汲取磅礴力量,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阅读红色书籍中的经典段落,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承担历史责任,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思想引领】外国语学院开展“百年传承,声声不息”之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照片3(2021.06.13).jp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