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外国语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温初心,励担当”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3

为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611日在第一教学楼406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温初心,励担当”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从“价值”入手,启发同学们思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并向同学们发出倡议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接下来,主持人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共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思想引领】外国语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温初心,励担当”主题班会活动照片3(2021.06.13).jp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