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外国语学院开展“习近平在科技盛会上的重要讲话”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3

为了弘扬科学精神,培养学生们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外国语学院青马社团于2021年6月10日在第一教学楼223开展“习近平在科技盛会上的重要讲话”研讨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盛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加强科学意识,不断加强自己的实践能力,将创新理念牢记于心,不断创造中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培养自立自强,勇于创新的精神品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科技创新精神,积极思考实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思想引领】外国语学院青马社团开展“习近平在科技盛会上的重要讲话”研讨交流活动照片1(2021.06.13).jp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