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外国语学院开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4

2021年615外国语学院在一教阶梯八开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秘书处组织,通过放映视频的形式开展。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并在观影结束后开展讨论。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使同学们从党的优良传统和和辉煌成就中领悟到今天的来之不易,最为新时代的我们,理应热爱祖国、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努力,将红色基因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思想引领】“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脚步,奏响爱国华章”系列活动——“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照片3(2021.06.17).jp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