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外国语学院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我校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19年11月5日在一教阶梯12开展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华民族的光辉历史,让同学们对祖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幻灯片带领大家共同体验从嘉兴南湖到“八一”南昌起义、从井冈山根据地到遵义会议、从天安门前五星红旗飘扬到改革开放的大潮等重大事件的革命历程,感受历史的发展长河,最后同学表示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深入了解国家的历史,将民族的精神传承下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是我们伟大的革命前辈带领众多的革命者经历过腥风血雨,成就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那一代代奋斗者的足迹,在历史的篇章中留下了精彩的一页!

猎豹浏览器截图20191206223417.pn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