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外国语学院晨曦养成教育学社开展关于“自律的我”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我校外国语学院自律习惯养成小组于2019年11月15日1教422开展“自律的我”总结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阐述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意义,并引出了此次活动的内容。紧接着由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自律饮食以及锻炼效果,对自己自律的表现简单概括并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孙羽桐同学发言说:“首先我在收到这个活动的通知时,不是去抱怨,而是去理解这个活动的真正意义所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如果想成为心中那个优秀的自己,就要做到自律。而在日复一日的学习生活当中,没有一个好身体是万万不可以的,我们通过自律习惯的养成,不仅可以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还可以每天精力充沛的学习生活,真的感受到了自律的无限力量”。

活动最后,同学们意识到自律不仅能让生活更健康,还会使工作更高效。自我控制,是最强者的本能,与其后悔昨天,期待明天,不如把今天过得最好。唯有自律才能走得更远!

猎豹浏览器截图20191206224312.pn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