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商学院开展辩论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9-10-31

我校商学院辩论赛半决赛于2019年10月31日中午11:50在三教301、302举行。团学组织主要干部和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评委与参赛的辩队后,比赛正式开始。继正方慷慨激昂、反方充满理性色彩的介绍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

正方一辩慷慨陈词,简洁凝练又不乏深刻全面;反方一辩的陈词更是字字珠玑,掷地有声。

 大赛继续进行,进入自由辩论环节。正方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反方辩手也毫不示弱,他们通过举例说明的方式多角度地论证了己方观点。随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

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接着,评委们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双方的优点和不足,并表示期待大家的进步。旅管五班与市营八班以完美的表现获得最终的胜利。 最后,来自五班的正方二辩和十班的反方三辩, 摘得最佳辩手的称号。

此次半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希望这次的辩论赛活动,能够锻炼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能力,为以后的文化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图片4.pn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