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商学院“重拳出击,扫黑除恶”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我校商学院于2019年10月31日上午11时在第三教学楼313教室召开了以“重拳出击,扫黑除恶”的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陈莉和18级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陈莉老师为学生们播放了“扫黑除恶”主题教育视频,通过精选课件向同学们宣传“扫黑除恶”的有关法律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到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随后,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打黑”的程度比以往更强,作为大学生应提高防范意识,不参与校园暴力、欺凌及非法事件,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会议,增强了同学们远离黑恶、遵纪守法、预防犯罪的意识,形成了“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了和谐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

图片3.pn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