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2019年10月31日18时,商学院于三教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文阁教授主讲,商学院辅导员李勇和学习筑梦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潘钰芯宣布本次学习课堂开始。高文阁教授针对学生干部提出如何运用“四则”展开工作。其一,以身作则。要学习生活,遵章守纪,为同学们做出表率。其二,认真负责。学会承担责任,打理好班级事务,更好的服务于老师及同学。其三,运用规则。运用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行为规范和各种守则来管理班级,做到有“法”可依。其四,坚持原则。要做到公平公正,不可因私情私事,更改规则。

此次学习课堂的开讲,以“四则”为基础要求同学,能够帮助他们反省自身行为,反思自己的不足,改正自身在平时生活中的不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商学院的学生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4.pn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