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举办“铭记红色历程,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2019年11月1日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长影旧址博物馆举办“铭记红色历程,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长影旧址博物馆是长影集团在完整保留1937年原“满映”建筑的基础上,本着“修旧如旧”的原则修缮完成的,是记录长春电影制片厂发轫、进展、繁荣、变迁的艺术殿堂。活动伊始,讲解员向我院党员真实客观地讲述了中国电影艺术的创业史和发展史,全面展现了几十年来的历史文化成就。也向大家呈现了为新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和繁荣做出了开拓性贡献的长影那些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和历史史料,第一次系统用厚重新颖的展陈形式全景展示长影的光辉历程和艺术成就。历史的幕布在各位党员面前拉开,每到一个场景都仿佛身临其境,每一个物件都让人都唤回一段记忆,让人感慨万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每一名党员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而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让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信念与信仰无比坚定,在引领发展中切勿迷失方向。提高自身的思想意识和政治觉悟,发扬革命传统精神,为今后投入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浪潮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1 参观博物馆(1).pn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