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音乐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赴长春世界雕塑公园进行党员团建红色之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我校音乐学院于2019年11月1日下午两点,组织学生党员代表赴长春世界雕塑公园进行党员团建红色之旅活动,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宫宴宾老师、音乐学院团支部书记张浩老师与教工党支部书记尹航老师带队。

活动伊始,音乐学院师生前后参观了艺术馆、陈列室、教室、国际会议室和雕塑创作工作室等多个景点,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学们认真观看馆内的文字讲解,积极了解历史文献及藏品。随后,同行的三位老师鼓励同学们要以史为鉴,敢闯敢拼,不怕失败;珍惜青春年华,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社会发展乃致国家发展中去,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活动最后,音乐学院师生共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在园内景点合影留念,此次红色之旅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音乐学院学生党员干部们思想境界的同时,也增强了其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音乐学院学生党员干部们将会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自身职责道德修养,提高工作能力、业务素养,为音乐学院学团组织的美好发展贡献力量。

党团建设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之旅活动1.jp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