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3·5 学雷锋,树新风 长春光华学院华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向全校青年志愿者发出倡议

发布时间:2022-04-08


全体光华青年志愿者:

雷锋精神是民族的瑰宝,是永不磨灭的丰碑。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春光华学院华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向全校青年志愿者发出倡议:

一、学习宣传雷锋精神,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理念的倡导者。志愿服务是雷锋精神在新时期的发展和延续,广大光华青年志愿者要秉承“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学雷锋,树新风。

二、学习宣传雷锋精神,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广大光华青年志愿者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敬老助残、帮困解难、便民利民、维护秩序、环境保护、文明创建等方面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在平凡中彰显雷锋精神。

三、学习宣传雷锋精神,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的推动者。广大光华青年志愿者要把学习宣传雷锋精神与新时代志愿服务内涵深入融合、互联互通,推进志愿服务项目质量提升与内涵式发展,打造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在项目大赛上展光华青年志愿者风采,为学校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力量。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们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全体光华青年志愿者快快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长春光华学院华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22年3月5日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