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外国语学院养成教育感恩习惯小组开展“母校我想对您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2

夏天的风吹来了,带来了热情似火的太阳,带来了姹紫嫣红的花儿;也带来了迟迟吾行的毕业季。对于毕业生而言,是结束也是开始。结束的是青春校园生活,开始的是一段新的征程。四年的大学生活充实又多彩,有对知识的渴求、对同窗的情深、对理想的执着。母校教会我们知识,陪伴我们成长,见证了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为感恩母校,表达这四年来母校的培育之恩,外国语学院养成教育2017级感恩习惯小组开展“母校我想对您说”活动,2017级毕业生纷纷参与其中,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同学们们采用寄语的方式,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化为言语,其中有深情、有不舍、有祝福、有美好回忆,也有对未来人生的憧憬,一起来感受同学们对母校的爱吧!

岁月荏苒,青春行走在时刻的河岸,渐行渐远。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马上结束,昨天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心中的那份留恋油然而生,多想时刻回到过去,让我重温那些美好的时间,然而,今天的我只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讲一声感谢!我们即将离开,留下的是友情和师情,带走的是知识。我们即将离开,但不会忘记同学之间的友情,不会忘记老师的恩情,不忘母校的悉心培育。我在这里祝愿母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17403 孙晓萌

母校就像小鸟们的巢穴,哺育他们成长;母校就像蓝天,任雄鹰翱翔;母校就像一个温暖的家,有你,有我,有他。老师们的关怀给予我们温暖和力量,同学的情谊会让我们彼此铭记,母校对我们做出的事情,我们将永远保存在脑海中,永不忘却。

-----031740307 陈宇

一路向北,从一个熟悉的地方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大学校园里承载了太多美好的珍贵回忆。这个地方,总能让人成长。从一开始的不适应气候与人文环境,总想要逃避,总想要回家。好不容易已经适应了这里的一切,却是已经要毕业了。

这次真的要说再见了,再见了,长春光华学院,再见了,武汉路3555号。再见了,一路上陪伴我成长的人。

愿母校越来越好~

-----031740312 黄倩惠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此时站在大学道路终点站的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昔日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母校在我们成长过程中,所给予我们的是无法衡量的财富。四年的时光过去了,我即将从这所学校毕业。四年的时光,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四年的学业,书本有限,学问无穷。感谢母校,给我知识;感谢母校,伴我成长!即将离校,十分留恋,忘不了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点一滴。此时此刻,我想对母校说一声:谢谢!无论我走到哪里,您都是我心中的圣地!

-----031740314 李杨秋

时光在不经意中流逝,转眼间四年过去了,马上就要离开这里,有很多的依依不舍。这里是让我从幼稚走向成熟的地方,母校是我成长中的第二个家。我望着母校的教学楼,食堂,操场,心中感慨万千,再华丽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我此时的心情。岁月可以带走我的稚气,却带不走我对这里永恒的回忆。在此衷心的祝福我的老师,我的同学们一切都好。祝我的母校以后更加灿烂辉煌,桃李满天下。

-----031740318 田雪松

四年将至,面对着光华,心里情绪万千。四年伊始,初来到这北方春城,孤独是伴随着我一起来到这里,遇到光华,她却抚平了我内心里的孤独。同学老师,带着东北的热情和乐观,让我学会了克服了重重障碍。作为外语类的学生,繁杂而有趣的必修课是必不可少的,期中期末的压力也让我们不断锤炼自己。四年时光,光华教会了我很多,在这里我从懵懂稚嫩转变成满怀信心地踏入人人海海之中的有志青年;在这里我学会了如何从一个个“怎么办”的人生问题中找到归宿;在这里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正如建筑工程需打下坚实的地基,光华亦对我如此。感谢母校,感谢老师,感谢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一日为师为友,终身为父为兄。感恩光华,让我能够有与他们一起美好的回忆。感恩光华,四年意气风发,或许这是我们最后的青春,但感谢我最后的青春是与你、与你们一起。

-----031740322 黄家兴

四年的时间,不知不觉间已走到了尽头。到了真正要离开的那一刹那,才知道,自己对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念。在这里,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忆和记忆。四年的大学生活恍然间过去,临别回首,酸甜苦辣。长春光华学院是我们成长成熟的地方,是我们挥洒青春的土地。临别,道声珍重。美丽的校园,和蔼的老师,亲切的同学。让我们带着这些宝贵的记忆上路,人生从此不孤单。愿母校越来越好

-----031740328 李雪妍

祝愿外国语学院2017级毕业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保持热爱,奔赴山海。最后,也别忘了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