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高数月”成果验收

发布时间:2021-06-21

为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2021年6月18日,电气信息学院毅恒学社组织开展“高数月”成果验收,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电气信息学院“高数月”于2021年4月26日正式开班,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同学们收获颇丰。“高数月”活动期间,各班每天利用晚自习时间定时定量的讲解高等数学知识点与习题,同学们互帮互助,积极参与,一起进步。

经过一个月的学习,电气信息学院通过统一组织高等数学考试的方式,开展“高数月”成果验收。考试前,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入考场并上交手机;考试中,同学们认真审题,仔细计算,表现出了良好的考风考纪;考试结束后,辅导员组织学生干部及时批阅试卷并公布成绩。从试卷成绩中可以看出,同学们的日积月累终于得到了回报,所谓“不经一翻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

通过“高数月”的开展,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高等数学的积极性,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同时,也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从高等数学的学习中体会到了学高数、用高数的快乐,提升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业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704122018_.jp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