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举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庆祝建国六十七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4-17

9月28,庆祝建国六十七周年,长春市二道区荣光街道民丰社区举办了以爱国,颂国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汇演。我校志愿者受邀参加此次文艺汇演。 

下午三点,文艺汇演正式开始。首先由吉祥艺术团为我们带来开场舞《吉祥舞》,作为老年人的代表,舞蹈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的艺术气息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接下来的歌曲《当那一天来临》更是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小高潮。接下来的舞蹈则是由我校志愿者带来的民族舞《玉生烟》,我校志愿者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浓厚的民族文化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朗诵《祖国颂》激发了在场观众的爱国情怀;歌曲《小幸运》在和谐的音律和动人的声线下带领着观众回忆起高中时光;舞蹈《花儿与少年》通过诙谐的舞蹈动作和紧凑的舞蹈串联,将整场晚会的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最后的歌曲《相亲相爱》引得在场观众自愿拍打着节拍,晚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圆满落幕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仅是我校志愿者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一个平台,其中晚会始终贯穿的“爱国、颂国”的主题,更是对此次文艺汇演“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庆祝建国六十七周年”的升华。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