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承办“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2017年10月30日下午6点,由大冰的小屋主办、长春光华学院共青团长春光华委员会承办的“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活动在长春光华学院大礼堂顺利上演。音乐会现场,大冰的小屋民谣歌手丁唯哲、民谣歌手居小四为现场的同学们演唱动听的民谣,并和大家分享了民谣背后的故事,为大冰的读者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音乐会后,两位音乐人在现场与观众合影留念,这次音乐会是一场心灵之旅,大家在现场亲眼见到了书中的主人公,民谣用本身独特的魅力使大家浮躁的心灵平静下来,真的是一次绝妙的体验。

感谢作家“大冰”的特别分享,愿作家“大冰”创作出更好的作品,给予现代青年更多的心灵指引。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