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举办“好吗好的,百城百校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6-11-03

2016年11月3日晚,“好吗好的,百城百校音乐会”在长春光华学院图书馆大礼堂拉开了帷幕。礼堂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来自东北三省的粉丝及同学们为了他们所喜爱的民谣歌手,在这里欢聚一堂。

在色彩缤纷的舞台灯光下,大冰小屋里“最文静”的歌手小不点儿陈昕宇和大家一起边聊边唱,在同学们的围绕下,以自由的、纯粹的方式开启此次的民谣之旅;大冰小屋里最“国际范”的“小四”,在和同学们的互动中笑声不断;接下来“城市以北的二宝”以他迷人的嗓音,独特的音乐风格,带同学们一起走进他的民谣旅行中,分享他的故事。歌手们更是邀请同学们一起上台互动,拉近彼此距离,像朋友一样一起团团围坐,同学们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歌手们即兴回答,全场欢声笑语,音乐会达到了一个小高潮。最后在灯光汇聚的海洋中,三位一起演唱《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结束此次的音乐会。

这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一场崇尚自由、热爱民谣的盛会。这次音乐会充分体现了当代民谣的独特魅力,让同学们在民谣中得到快乐和享受。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校园生活,为构建校园良好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