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团委举办第十四届“拥抱阳光,绽放自我” 校园才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03-24

2017年3月24日晚,我校礼堂隆重地举办了第十四届才艺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 

本次才艺大赛共分为五个组别,分别是歌曲组、书画组、舞蹈组、影像组、语艺组。经过激烈的角逐,视觉艺术设计与音乐学院郝韵、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董昕昀、视觉艺术设计与音乐学院郑彧团队、视觉艺术设计与音乐学院王立达、电影学院胡盼盼团队分别获得了歌曲组、书画组、舞蹈组、影像组、语艺组的第一名。

拥抱阳光,绽放自我。本次才艺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的发挥了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和潜在能量。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国,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艺术没有尽头,在此恭祝选手们能再接再厉,再谱新篇。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