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学生参加“中国电信•长春迷你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7

马拉松运动作为一项融入自然的绿色运动,日益成为风靡世界的健康生活新风尚。五月的长春,即将迎来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为让更多市民参与到这项运动中,5月7日助力5.21中国电信长春迷你跑在长春体育中心鸣枪开跑。

迷你跑是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广播电视台发起并主办,长春时尚音乐调频UFM88.0、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体育中心承办。本次迷你跑全程在长春体育中心完成。迷你跑总长4.2公里,赛事共设置:家庭跑、情侣跑、闺蜜跑、兄弟跑、个人跑和团体跑、校园师生跑等。

长春光华学院组织学生干部20余人,由团委赵美玉老师带队,来到长春市体育中心集体

参加“中国电信长春迷你跑”活动,为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助力。9:58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长春广播电视台台长庄严同时鸣枪发令,参赛人员开跑。长春光华学院“马拉松试跑小分队”的老师和同学们身着校服、佩戴团徽,在长达半个多小时的奔跑过程中,光华学院的试跑小分队成编队、成建制的完成了4.2公里的赛程。迷你跑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他们参加本次迷你跑,是抱着一种“以跑会友”的心态,来挑战自己的坚持力与耐力,也是用课余时间去了解、体验并学习马拉松“顽强拼搏、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精神。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5周年,光华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抱着一份热爱运动、释放活力的心聚在一起,为共青团庆生,为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助力。带队老师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引导青年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宿舍,成为向上向善好青年。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