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团委举办“勿忘初心,感恩前行”迎新晚会暨光华教育基金、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6-10-25

10月25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大礼堂举办2016迎新晚会,以及光华教育基金、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莅临“勿忘初心,感恩前行”2016迎新晚会暨光华教育基金、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的嘉宾有长春光华学院董事长康启鹏先生、校长张德江教授、副校长于福教授、副校长李文国教授、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张柏发、副校长李晓光教授、学工处处长郑向光、就业办公室主任郭全等,并且各教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部分教师以及2016级大一新生也来到并观看此次颁奖典礼。

电气信息学院表演的《激光舞daddy》为晚会拉开了帷幕,炫酷震撼的激光使现场观众迅速融入现场欢快的气氛之中。随后,金融学院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舞蹈《勿忘初心》,以舞台剧的形式为同学们很好的诠释了勿忘初心的含义。MR舞团的《我的家在东北》和军乐团乐器演奏《军乐团演奏》赢得了观众的叫好声和喝彩声。光华教育基金、感动校园人物颁奖仪式穿插在节目中间,分别由董事长康启鹏先生、校长张德江教授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及奖杯。

两场晚会的节目始终紧扣主题,高难的动作以及对音乐节奏的准确度都体现出演出者台下不懈努力,充分展现出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

长春光华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的主题“勿忘初心,感恩前行”说明了此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是具有深远影响的,目的为了将长春光华学院的精神时刻铭记在学子心中,加快新生融入光华的速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长春光华学院的2016级新生将会在这里扬帆起航。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