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喜报|我校华光志愿宣讲团入选2022年“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全国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2-04-17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合开展“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活动,在全国667所高校的1796支团队中,遴选了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我校华光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

华光志愿宣讲团将紧紧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社会公众和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绿色核能发展理念、“两弹一星”精神、核科普知识等内容,通过暑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河小青”志愿服务等品牌活动开展志愿宣讲服务。




我校宣讲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领社会公众和全校青年学生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