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视觉艺术学院开展“为新生宿舍派发物资”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为了做好2021年秋季新生入学工作,学院就迎新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确保新生顺利报到。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于827日早上8点在B区宿舍楼集合,为8栋和9栋的新生宿舍派发宿舍物资。

活动开始,同学们去到物资摆放的地方领取物资,在领取到物资后,同学们把物资分别搬到了对应的楼层,再去到对应的新生宿舍把学院派发的物资整齐地放在了对应的位置上。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同心协力、分工协作,有的同学负责清点物资,有的同学负责搬运物资,有的同学负责把物资整齐地放到对应的宿舍,在炎炎烈日下,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坚持不懈的把此次活动做到最完美。虽然需要搬运的物品有些沉重,但依旧抵挡不了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在一趟趟的搬运中他们从不喊累,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劳动的热爱,体现了其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把“劳动最光荣”阐释的淋漓尽致。他们用认真的态度和高度的热情不懈的努力顺利地完成了任务,从而体现了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的吃苦耐劳、坚持不懈、服务他人的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每一位志愿者都在用心用行动来诠释真正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奉献、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充分地展现了光华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2.jp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