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同心战“疫”,光华青年在行动(三)

发布时间:2022-03-20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光华榜样,是看得见的力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

光华青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

活跃在校园“疫”线

有的是战胜它的信心和勇气

愿与学校共同努力

为同学们的生活和安全保驾护航

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党员先行,青马先行


侯晶涛,女,中共预备党员,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商英19411班班长。她作为一名党员,青马学员,主动请战,亮身份、亮行动、亮作为,积极投身参加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外国语学院隔离同学配送一日三餐及生活用品。



每天的早餐、午餐、晚餐时刻,她都会提前到达食堂确认好饭菜的份数,将打包好的盒饭准时送达,并为同学们准备好需要的水果、药品和日用品等。



侯晶涛说道:“疫情可以阻挡我们出行的脚步,但是不能阻止爱和温暖的传递,当同学们一句句‘谢谢’和‘辛苦啦’向你表达着,觉得自己的工作受到肯定而倍感满足,也想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同心战“疫”,守护大美光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学校团委组建由校学生会、校青联等主要学生骨干、青马学员组成的大学生战“疫”志愿服务突击队。48名光华战疫青年同心战“疫”,守护大美光华。



志愿者们每天7:00准时到达服务岗位,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把守学校寝室出入口,每日工作14小时,用行动践行青春的誓言。



志愿者闫峻赫说道:“作为志愿者团队的负责人,我们要在学校最需要我们的时候,义无反顾的冲锋在前,我们定会将疫情阻断在校园之外,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我们一定能赢!”

志愿者李想说道:“很荣幸可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加入了大白战队,穿着防护服的我们也很酷,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很有意义,战“疫”必胜!期待疫情过后平安的吉林和所有人。”

志愿者陈少轩感悟到:“在学校团委的号召下,我积极报名参加学疫情防控,成为了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我相信,我们光华学子齐心协力,一定可以战胜疫情,还北国春城一个美好的春天。”

志愿者赵启智说道:“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我将拼尽全力,奉献自己的力量。我知道,我能做到的很少,但是我坚信,无数和我一样的志愿者,用我们的努力,一定能战胜疫情。”

光华青年将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党员先行,团干部先行,全身心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光华青春力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全体光华青年,众志成城,齐心协力

筑起校园安全屏障

致敬,坚守,加油

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