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同心战“疫”,光华青年在行动(四)

发布时间:2022-03-22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光华榜样,是看得见的力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

光华青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

活跃在校园“疫”线

有的是战胜它的信心和勇气

愿与学校共同努力

为同学们的生活和安全保驾护航

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众志成城,勇于担当,迎难而上


张思伟,男,中共预备党员,长春光华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视觉19407班副班长,现担任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

自愿请战,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做为一名学生党员、团学骨干,他主动请战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疫情爆发以来,积极配合老师工作,每日负责为学院隔离同学打好一日三餐,对同学们进行心理疏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一道生命防线。



张思伟说道:“作为一名党员,在危难之时,迎难而上,大家的积极配合,共同努力,让我们更加坚信这场战斗离胜利更进了一步,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


守护校园,共同战“疫”


陈馨茹,女,中共预备党员,青马学员,现任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汉语言19403班团支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



疫情期间,她主动报名加入寝室楼层长的志愿服务队伍中,每日坚持进行楼道、公共区域、卫生间的消毒防护工作。她总是在当天工作结束后,准备好隔天需要的防疫用品,做好表格信息登记记录,为学院志愿者进行工作排班,直至深夜。她坚守在食堂门口,积极宣导防疫知识,对同学们耐心督促,细心劝导。



陈馨茹同学说道:“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用我的行动守护着学校,守护校园的同学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保卫战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全体光华青年,众志成城,齐心协力

筑起校园安全屏障

致敬,坚守,加油

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保卫战!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