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同心战“疫”,光华青年在行动(七)

发布时间:2022-04-01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光华榜样,是看得见的力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

光华青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

活跃在校园“疫”线

有的是战胜它的信心和勇气

愿与学校共同努力

为同学们的生活和安全保驾护航

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众志成城,携手并进


李嘉玲,女,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体教20402班学生,因疫情原因暂缓返校,主动报名参加了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大营子回族乡尹家村村委会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团队,累计上岗25天,服务150个小时。



疫情期间,她与村组干部一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引导村民进行核酸检测,给村民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与其他志愿者共同维护秩序,共同守护村民安全。



李嘉玲同学说:“在‘疫’线防控路上,我会继续投身其中,为这座城市早日恢复活力尽一份力,希望疫情早日散去,一起迎来春暖花开!”


坚守岗位,“疫”不容辞


刘美君,女,中共预备党员,青马学员,现任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汉语言19403班学习委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



她积极动员志愿者,安排值班,带领志愿者协会成员共同抗“疫”。同时她也毅然决然地加入食堂防控队伍之中,耐心的提醒同学们打餐时保持距离。并报名担任起了寝室楼层管理员的工作,每晚8点、10点对楼道公共区域与卫生间进行消杀,保障同学们的安全。



刘美君同学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更应为学校这个大家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让我们齐心抗疫,不畏艰难,共同迎接抗疫胜利的到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全体光华青年,众志成城,齐心协力

筑起校园安全屏障

致敬,坚守,加油

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