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青春伴学,同心战“疫”|光华“学伴+”在行动!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03-2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自疫情爆发以来,长春光华学院共青团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战”,充分发挥团学组织、团学骨干的示范引领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团委组建了10支团学突击队,900余名学生骨干和学生会工作人员主动亮身份、亮行动、亮作为,冲锋在前,将初心和使命牢牢写在战“疫”一线,为全面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积极宣导、心理疏导,做同学们战“疫”思想的引领者。他们积极发出倡议,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防控态势,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进行心理疏导,倾心陪伴,共克时艰,坚定抗疫信心和战胜疫情的决心。


3FC45


送餐、送药、送关怀,做同学们生活温暖的运送官。他们每天按时到达食堂,为隔离区的同学们保障一日三餐能够准时送达,及时整理同学们日常生活所需物品、药品,送去温暖,送去关怀。


18C07

18646

2E489

3A011

776E18BC57


核酸检测、校园巡视、公寓把守,做校园防控的守护者。核酸检测工作已进行了八轮,为了确保核酸不落一人,使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他们担当起现场秩序维护、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信息登记、现场消杀等服务性工作;他们巡视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把守在各公寓的门口,严防死守,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8BCCF

D906D

666AC

542FE

15904

F6D79


1845C

DC03A

EF757

F503B


党员先行,团干部先行,光华青年,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筑起校园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