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青春伴学,同心战“疫”|光华“学伴+”在行动!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03-2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医护人员主动请战,冲锋在前,守护我们的城市,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疫情期间,为不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长春光华学院共青团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共同开展“青春伴学,同心战‘疫’”——长春光华学院“学伴+”重点学生群体网络学业互助计划,为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庭子女开展网络伴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得到了广大光华青年的热烈响应。通过前期报名与选拔,我校共招募60名志愿者,建立10个联络群组,目前对接学校结对经开区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子女3名伴学对象。经过各小组联络人与伴学家庭充分沟通交流后,负责开展伴学对象的语文、数学、英语科目及亲情陪伴等服务内容。

青春伴学,同心战“疫”,光华“学伴+”在行动!正式上线


22FB

4A366

1EFC

D86A9

2214

C0C61


2923

         65E5B2455D


        73C9410E48


2E02


志愿者陈露说:“作为本次活动的负责人,我将始终铭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严学律己、无私奉献,认真负责做好网络伴学工作,全力以赴服务好伴学对象,为一线的医护人员免除后顾之忧,让他们在前线安心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保卫战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马立那说:“疫情期间,很荣幸能参加学校团委组织的‘学伴+’伴学活动,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提供线上学业辅导,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会全力帮助小朋友学习好文化知识,认真备课,热情讲课,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志愿者李颖说:“能够有机会为在疫情面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来守护他们的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与一线抗疫人员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希望在活动期间与小朋友们共同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伴学时光。”

志愿者杜轩鹏说:“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学伴+’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一名网络宣传志愿者,我会充分利用网络技术手段,广泛宣传‘学伴+’重点学生群体网络学业互助计划活动,并积极与小组成员沟通,希望圆满完成宣传报道工作,从而更好地展示学校网络伴学的风采,青春伴学,同心战‘疫’。”

志愿者赵启智说:“很荣幸我能以一名联络员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此次活动,我会努力做好我的工作,构建起志愿者同学们与小朋友及家长之间的沟通,竭力为小朋友打造一个融洽、舒适的学习环境,陪伴他们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伴学时光。”


光华全体“学伴+”志愿者已整装待发

我们将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奋战

青春伴学,同心战“疫”

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保卫战贡献青春力量!

长春加油!

吉林加油!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