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青春伴学,同心战“疫”|光华“学伴+”在行动!(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2-04-05

BD8C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医护人员主动请战,冲锋在前,守护我们的城市,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疫情期间,为不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校团委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共同开展“青春伴学,同心战‘疫’”——长春光华学院“学伴+”重点学生群体网络学业互助计划,为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庭子女开展网络伴学志愿服务活动。

自光华“学伴+”在行动!正式上线以来,截止目前共对接13名学校结对经开区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子女。我校以“联络+伴学+亲情陪伴”的工作模式深入开展伴学活动。

本期我们要展示第一小组和第二小组的伴学风采,伴学对象分别是长春市高新第一实验学校五年级的付佳鑫同学和长春市北海小学四年级的刘禹彤同学。


3665


第一小组联络人辛美霖在前期与付佳鑫同学家长进行详细沟通后,了解到付佳鑫同学需要伴学的科目是语文、数学和英语三个学科。伴学过程中,志愿者邵靖涵和马立那负责语文科目,志愿者张清然与陈思远负责数学科目,志愿者王诗淇和吕鑫彤负责英语科目,志愿者李嘉玲和马小童负责伴学对象绘画和心理疏导的亲情陪伴工作。

2E7B


67DCE


22EC


55EAA

第二小组联络人赵启智在前期与刘禹彤同学家长的详细沟通中得知,刘禹彤同学需要语文、数学、英语学科的伴学服务。在这次伴学过程中,志愿者穆俊宏和姜金宇负责语文科目,志愿者于秋玲和宋姝蓉负责刘禹彤的数学科目,志愿者刘春男和侯禹竹负责刘禹彤的英语科目,志愿者郭珂言和赵明月负责手工制作和心理疏导的亲情陪伴工作。

811E2


3F16


FA944


光华全体“学伴+”志愿者

将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奋战

青春伴学,同心战“疫”

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保卫战

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