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青马学员说∣我校青马学员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线上学习交流活动(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3-03-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对大学生的政治训练和思想引导。20221012日,我校青马学员面向100余名校级团学骨干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线上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青马学员分别向同学们宣讲了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关心关怀等三部分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