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艺术设计协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视觉艺术设计社团


视觉艺术设计社团顾名思义就是以光华学院为核心的视觉艺术设计工作室。视觉艺术设计传达犹如太阳的光晕,促使光华学院的视觉艺术设计社团更加生机勃勃。视觉艺术设计社团,是设计教育的一种方式体现,为我们的视觉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创造一个更宽广的舞台。

社团名称:视觉艺术设计社团

成立时间:2016年4月

隶属院系: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指导老师:郭颖  吴娜  赵佳 陈楠

社团职能:将喜爱视觉艺术设计这个专业,以及对此专业感兴趣,想与老师以及此社团成员们交流的同学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提高专业能力,为培养此专业人才打开一条新的道路。

服务对象:主要针对本校大学生

成立目标及意义:

美术社团的成立大力弘扬优秀的创业精神,充分体现时代特征性,为我们学生之间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专业的平台。同学们在活动中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学习和交流能力,同时也响应了。作室是设计教育的一种形式,是以某个学科专业的研究方向为基础,由我们的授课教师组成学科方向研究的师资团队,具备一定的研究、设计、开发实力,充分利用教学资源,教学、科研并行工作,学生通过一至二年的基础平台训练后,根据自身的发展条件及社会的需求,(双向选择)进入各专业工作。把传统填鸭式的教学模式转变为动手实践操作的模式,形成由课堂——工作室——社会实践的系统教学模式。同时,在进行社会项目的实践过程中,得到相应的劳动报酬,为系部的建设带来经济效益。


图片4.png


图片5.png


柒柒涂鸦社


社团名称柒柒涂鸦社

成立时间2015年9月

隶属院系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指导老师张贺朗

社团标志:

图片1.png

社团职能:

涂鸦校园,美丽校园.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满足多元化文化需求,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使学生初步形成某些特长,并不断提高学生在艺术等方面的修养,服务校园,服务社会,推动校园涂鸦文化建设.展示学生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生的艺术特色

服务对象长春光华学院全体学生

成立目标及意义:

为了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美化校园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内涵,我学院特开展此次活动。对于校内所有井盖进行涂鸦设计,在画面设计方面,力求新意,通过学生自主设计激发其创新能力,培养爱校的情怀,丰富第二课堂形式,以课下动手实践操作来促进学生绘画技能的提高特开展此项活动。让更多热爱涂鸦的爱好者有发挥的地方,有更好的发展平台。

积极组织和开展培训活动,引导学员积极参与校园及各级各类组织的文体艺术等方面的表演比赛、文化交流活动;加强与社会上的文体艺术团队的联系,增进友谊,扩大影响,适时积极开展校园文化艺术的传播与交流。


图片3.png


图片2.png


环境设计社团


华美工作室顾名思义就是以光华学院为核心的环境设计美术工作室。“华”荣也,也有华彩的意思,寓意给光华学院增添光彩;而美,就是美学艺术。华美,华耀的美丽,犹如太阳的光晕,促使光华学院的华美艺术工作室更加生机勃勃。华美工作室,是设计教育的一种方式体现,为我们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创造一个更宽广的舞台。

社团名称:环境设计华美工作室

成立时间:2015年10月

隶属院系: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指导老师:赵亮、宋培娟、高连平、张莉

机构设置:社长、副社长

社团职能:

将喜爱环境艺术设计这个专业,以及对此专业感兴趣,想与老师以及此社团成员们交流的同学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提高专业能力,为培养此专业人才打开一条新的道路。

服务对象:

主要针对本校大学生

成立目标及意义:

美术工作室的成立大力弘扬优秀的创业精神,充分体现时代特征性,为我们学生之间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专业的平台。同学们在活动中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学习和交流能力,同时也响应了。作室是设计教育的一种形式,是以某个学科专业的研究方向为基础,由我们的授课教师组成学科方向研究的师资团队,具备一定的研究、设计、开发实力,充分利用教学资源,教学、科研并行工作,学生通过一至二年的基础平台训练后,根据自身的发展条件及社会的需求,(双向选择)进入各专业工作室。把传统填鸭式的教学模式转变为动手实践操作的模式,形成由课堂——工作室——社会实践的系统教学模式。同时,在进行社会项目的实践过程中,得到相应的劳动报酬,为系部的建设带来经济效益。


图片2.png


图片1.png



产品设计社团


社团名称:产品设计社团

成立时间:2016年4月12日

隶属院系: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指导老师:王璞

社团职能:让喜欢美术的同学得到自己的平台

服务对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

成立目标及意义: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我们成立了产品社团。  

我们产品设计社的宗旨就是立足我们社的特色,为爱好美术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和展示自我,提高自我和相互交流的一个平台,让同学们用简单的材料制作出美观的产品。从中体会到传统的美术的韵味,陶冶情操,是一种非常积极向上的课外活动.产品设计社团的成立也就是要发掘我们的优势,发挥我们的优势。  

在产品设计社团正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我们会每周一下午的举行相应的活动,组织大家进行练习,切磋,每次活动我们也会有一个主题,这些是日常的活动。我们还会定期的举办作品展示活动或大型的现场表演书画活动,来展示我们的成果。  

美术社是以学生为主体的社团,一切为了同学们的利益,希望同学们能积极的参与进来,丰富和提高自己。不论是有这方面特长的同学还是以前没有基础的,我们产品设计社团都欢迎大家的参与。只要你爱好美术,都可以报名。在这里,希望大家共同的爱好可以继续延续下去,不要因为忙碌的学习而放弃我们的梦想。

产品设计社致力于推动生活艺术的发展、培养生活艺术受众群体的体验意识,为成都地区受众提供高素质、非竞争性及费用全免的生活艺术服务,创造独具特色的生活艺术文化,挖掘艺术社会性的内在价值,引导美术社向生活艺术的多层次应用发展,从而建立成都地区最大的生活艺术社群,实现生活艺术价值最大化,成为国内生活艺术服务功能性应用的引导者。


图片2.png


图片1.png



极光社团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