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YG滑板社团

发布时间:2018-04-27

一·社团简介


  YG滑板社是学校一群热爱滑板的同学们组建的社团,滑板社的成员包含各个学院不同的年级,我们的社团一直以自由团结为宗旨,努力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滑板社团。


二·社团成立的初衷


    我们都是因为热爱滑板才聚在一起,成立社团是为了大家更好的去发展自己,团结合作努力提升自己,在发展爱好兴趣的同时培养我们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我们板社的成员都积极向上热爱自由,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将我校的滑板文化传承下去。成立社团也更加方便我们与校方的沟通,可以更好地展现出光华的风采。


三·社团宗旨


    随着滑板运动的风行,我们板社希望可以号召更多喜欢滑板喜欢自由的同学走出宿舍,我们欢迎一切喜欢滑板的同学加入我们。阳光,自由,风格,我们追随我们自己的心去展现青春。在提升自己的同时,我们也会积极和校方合作努力展现光华文化。


·社团核心组成


    社长:社长是为了更好地为大家服务,作为校方和板社的链接,为了社团的发展而努力。

    副社长:副社长职责是配合社长与社团成员建立良好沟通


ABFC11335DC49FD3E06653ED1A1FA9FF.png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