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绊の动漫社

发布时间:2018-05-03

 长春光华学院绊の社以交流ACG动漫文化为基础,旨在ACG文化的相互交流、沟通和发扬;努力扩大ACG文化的影响力,让同学们有一个舒适,和谐的平台,以达到提高学生素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的目的的社团,隶属长春光华学院校团委及社团联合会。校团委赵美玉老师为社团指导老师。设有社长一名、副社长两名,包含cos部,cv部,化妆部,后期部,摄影部,道具部,手绘部,文编部,后勤部,外交部


 一、社团成立初衷


    光华绊の社成立的初衷在于集结有相同爱好的,喜欢动漫的同学,以此来丰富课余生活,积极响应我国蓬勃发展的动漫事业,锻炼同学们的表现力,给校内爱好acg文化的同学们一个交流的平台,加强同好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发展与传播acg文化,在保证社员学习的同时丰富社员的课余生活。


 二、社团宗旨


    本社团主要活动为以日常聊天形式与同好者进行ACG动漫文化交流学习,并不定期地一起前往漫展游玩观摩。除此之外不定期组织对cos有兴趣的小伙伴一起进行外景拍摄和参与比赛(如舞台剧、宅舞等)。让同学们在欣赏爱好动漫的同时,能够发挥自己本身的优势来,并且锻炼同学的表现能力,一起创造一个彩色的大学生活。

 

 三、社团组织构成


社长:做好社团发展计划,掌控社团发展,做有利于社团发展的事情。

副社长:辅助社长掌握成员想法,做好承上启下的承接工作

cos部:为喜欢cos的成员提供的平台。

cv部:主要负责配音工作

化妆部:为coser进行化妆工作,同时培养爱好化妆的同学。

后期部:对于cos正片的后期制作。

摄影部:负责拍摄cos正片。

道具部:负责cos过程中的道具制作。

手绘部:负责社内人设同人图宣传画绘制。

文编部:负责社团社交平台上的文章推送和剧本编写。

后勤部:负责社内后勤支持

外交部:负责与其他友好社团的外交工作。


 四、社团活动的开展


 自本社团成立以来,每年对chinajoy舞台剧比赛的参加已经成为了我社的惯例,也是我社每年的最大活动。为筹备舞台剧,社员需要从剧本、音乐、服装、道具、动作等多方面进行反复的探讨工作和排练。其中在2016年的赛事中,我社的参赛剧目“长安幻夜”进入了东北区决赛。2017年10月,我们为社团纳入了新鲜血液。目前我社18年舞台剧的参赛剧目刀语已在排练之中。

 同时会在每次漫展组织集体游场,各个部门之间按专业项目进行活动,参加国家与省市级的各种比赛,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等


blob.png


blob.png


1. 社团团徽



2. 社团招新




3.疫情期间线上活动



4. 社团舞蹈




5. 社团线上视频





6. 随机舞蹈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