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羽毛球社团

发布时间:2018-05-03

 一、社团简介


 长春光华学院得羽毛社团以爱好羽毛球的学生为基础,旨在体育馆文化的相互交流、沟通和发扬;努力扩大羽毛球健身的影响力,让同学们有一个舒适,和谐的平台,以达到提高学生素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的目的的社团,隶属长春光华学院校团委及社团联合会。校团委赵美玉老师为社团指导老师。设有社长一名、副社长两名,包含后勤部,外交部,公关部。


 二、社团成立初衷


    光华羽毛球社团的初衷在于集结有相同爱好的,喜欢羽毛球学,以此来丰富课余生活,积极响应我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给校内爱好羽毛球的同学们一个交流的平台,加强同好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发展与传播羽毛球文化,在保证社员学习的同时丰富社员的课余生活。


 三、社团宗旨


    本社团主要活动为以训练和打球的方式与同好者进行比赛和切磋的文化交流学习,并不定期地一起前往其他地区参加比赛,除此之外不定期组织对羽毛球很有兴趣的小伙伴一起进行羽毛球训练,让同学们在喜欢羽毛球的同时能够提高技术,能够发挥自己本身的优势来,并且锻炼同学的身体素质一起创造一个彩色的大学生活。

 

 四、社团组织构成


社长:积极响学生们热爱羽毛球,做好社团发展计划,掌控社团发展,做有利于社团发展的事情。

副社长:提供相关羽毛球训练用球以及其他

后勤部:负责社内后勤支持

外交部:负责与其他友好社团的外交工作。

公关部: 负责与其他学校的交流与学习


 五、社团活动的开展


 自本社团成立以来,每年对羽毛球新生杯的比赛已经成为了我社的惯例,也是我社每年的最大活动。为筹备羽毛球比赛,社员需要从场地,用球,两杯,等多方面进行反复的探讨工作,其中在2016年11月珍珍杯中获得女子双打第二名,以及在在2017年李明球王争霸赛中获得女子双第二名,2017年10月,我们为社团纳入了新鲜血液。


羽毛球2.png


羽毛球.png


羽毛球1.png


长春光华学院羽毛球社团参加以下活动:


2021年吉林省羽毛球锦标赛“校长杯”



2019年吉林省羽毛球比赛



社团活动指导教师开会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