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MR舞团

发布时间:2018-05-04

一、 社团简介


MR舞团是隶属于校学生会和校社联的社团,在社团指导老师赵老师的带领下,以聚集校内有舞蹈才能的大学生,并积极为学习文艺活动等提供节目。

MR舞团是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石超建立,是一个以丰富学生大学生活业余时间,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学习舞蹈的平台为主旨建立起来的。


二、社团成立的初衷


MR舞团成立初衷是想给学校里各位有舞蹈才艺的人召集在一起,一起成长,提供一个学习舞蹈的平台,让热爱跳舞的学生们有一个自由发挥的地方,挖掘这方面的潜能,并能为学校各大文艺活动提供才艺节目。


三、社团宗旨


随着创业园的不断发展,学校的不断扩大,创业社团也在不断的发展当中,在管理上创业社团也会不断的与时俱进,培养更多地懂创业、敢创业、会创业、创大业的人才,我校创业社团现成立5个部门。

社团精神

创业社团将会秉承“团结奋进,严谨自信,用心待人”工作作风,为我校学生的创业工作飞快、健康地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社团组织构成

团长;做好社团的发展计划,掌控好社团的大事小情,做一切有利有社团发展的事

副团长;辅助团长,掌握所有队员的想法,做好承接上级安排下级的工作,并负责校外活动。

宣传部: 宣传社团,纳取新的力量

秘书处: 将社团的信息通知传达到社团的每一位成员


四、社团活动的开展


为了加强社团的团队精神、竞争意识和诚信意识,本社团努力开展各项有特色的社团活动,参加了校内文艺活动,在校外也代表学校参加舞蹈比赛等,参加和举办一些活动如:校内街舞快闪,校外齐舞大赛,街舞比赛,曾获过齐舞冠军,团队四强等...


图片5.png


长春光华学院MR舞团参加了以下重大演出活动



长春光华学院举行“百团大战”活动



长春光华学院MR舞团“Dance of youth”团队赛



长春光华学院MR舞团“Dance of youth”秋季赛



长春光华学院MR舞团“Dance of youth”春季赛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