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英文传播社

发布时间:2018-05-15

“光华英文传播社”(English Broadcasting Association)创建于2015年11月12日,是隶属于长春光华学院公共外语教研部的唯一官方学生组织,是我院较早成立的学生社团之一。自创建以来,传播社积在公共外语教研部全体教师的带领下下,极响应学院号召,以培养英语学习兴趣为导向,以全面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为己任,旨在建设科学、高效的第二课堂,为全校同学提供多视角、全方位的英语学习平台。   

两年来,传播社多次承办全校规模的大型社团活动。2016,2017年我社作为大学英语体验节的联合主办方之一,负责英文单曲歌唱比赛的全部赛事工作,并全程协助大学英语体验节的其他单项节目。传播社定期举办不同规模的英语学习交流活动,包括:原声电影之夜、外教面对面、英语口语大讲堂,英文歌曲大赛,影视配音大赛等活动。类型多样,寓教于乐。 “兴趣驱动,快乐学习”的理念贯穿始终

光华英文传播社是公共外语教研部培养的一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学习型大学生团体,创建初期,由指导教师张健作为代理社长,带领学生骨干组织各项学习活动。传播社的学生干部全部由在省市各级外语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以及各个学院中外语学习能力突出的同学担当,这是一个有着超强凝聚力、执行力,充满正能量的学生团队,“做光华学霸最多的社团”是光华英文传播社最响亮的口号。


图片155.png



第七届大学英语体验节之英文歌唱比赛活动现场。冬日虽寒,心却依旧沸腾。不论你是流行唱将,还是爵士朋克,不论是乡村民谣,抑或是幽幽蓝调,让我们齐聚在这里,享受一场“声”的盛宴!



英文原声电影之夜是光华英文传播社的特色活动,面向于全校学生,既可以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也可以和英语课程有效结合。



大学英语体验节之英语演讲大赛为所有喜爱英语的学生搭建实践语言与挑战自我的舞台,图为第九届英语演讲大赛决赛的比赛现场。



2022年5月13日下午15:00 , 公共外语教研部举行“我和《美丽中国》英文配音比赛(决赛)”线上评审活动。历时1个小时的比赛紧张而有序,选手们的表现十分惊艳。此次比赛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热爱,提升了同学们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