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健美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一、 社团简介


健美操可分竞技健美操和健身健美操两大类。我社主要训练健身健美操,健身健美操主要目的在于增进健康,养益身心,修养气质。健美操更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在全身心的运动中消耗掉过多的能量,健康又轻松。健身操男女不限,可以培养女子的美丽气质,更可以塑造男子的健康阳光。如今大众所追求的健康完美的生活宗旨正是我健美操社所追求的宗旨。完美没有极限,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二、社团成立的初衷


本社团主要以健身健美操为主。健身健美操是普及性的,没有统一要求。并且在学习由头颈,上肢、胸部、腰部、下肢等部分的屈、伸、转、绕、举、摆、振等基本动作构成的优美舞蹈动作的同时,也有利用减少臀部和腹部脂肪的堆积,有利于改善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


三、社团宗旨


培养顺应健身发展趋势的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包括教学技巧,组织编排、表现表演、沟通交流、健身理论)和职业素质的专业的复合型人才。

社团组织构成

社长:做好训练计划,安排好训练任务,做一切有利有社团发展的事

指导教师:技术指导

社团活动的开展

健美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与一体的体育项目。本社团主要以健身健美操为主。健身健美操是普及性的,没有统一要求。并且在学习由头颈,上肢、胸部、腰部、下肢等部分的屈、伸、转、绕、举、摆、振等基本动作构成的优美舞蹈动作的同时,也有利用减少臀部和腹部脂肪的堆积,有利于改善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


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吉林赛区.jpg



参加百团纳新活动



参加吉林省啦啦操比赛训练



参加2021-2022全国啦啦操联赛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