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GH”滑板比赛

发布时间:2017-09-22

     2017年9月24日,我校成功举办首届“GH”滑板比赛。来自长春12所高校的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他们分别是长春光华学院、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大学、农业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吉林工商学院、长春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长信、长春医学高等院校、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吉林体育学院。

    “GH”滑板赛取名来源于英语单词Glory和Honor,寓意荣耀即吾命。本届比赛分为趣味项目,专业比赛,有奖问答三个部分举行。

     无论是参赛者们在比赛场上奋力追赶的背影,还是举起相机拍照留念的观众,都为赛道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GH”滑板比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高校在校学生的生活,也使学生在社团活动中综合能力的提升。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