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校级社团在A区食堂门口举行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6

     9月25日,我校校级社团在A区食堂门口举行了纳新活动,参加纳新的有滑板社,轮滑社,街舞社,武术协会,书法社等21个社团,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各个社团都努力展示自己的风采,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喝彩。街舞社精彩的舞蹈让人眼前一亮,滑板社的成员用精彩的花样滑板赢得了阵阵掌声。同学们的热情非常高涨,争先了解自己感兴趣的社团,纳新现场人山人海。

    在进入大学之前,读书占据了我们几乎全部的精力,发展个人兴趣爱好在那段时光里变得格外奢侈。现在,光华学院把舞台还给了同学们,真正做到了自由开放的有机结合。

    本次纳新活动,意在激发同学们参加课外活动的积极性,激发同学们的潜能,以及对课外活动的兴趣,更能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 ,让同学们真正成为有理想,有追求的合格的大学生 ,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