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首届台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29

     2017年10月29日,由共青团长春光华学院委员会主办,长春光华学院台球协会协办,台球赛在星牌台球俱乐部正式拉开了帷幕。这次挑战赛的参赛群体由光华学院在校学生组成。

各位选手表现出色,专注的表情,无不体现着选手们专业的水平。高手与高手的竞争。个人赛  第一名:电气学院王鸿刚 第二名: 刘强宝 商学院 第三名 :艺术学院 周桐  团体赛  第一名:商学院   第二名:电影学院  第三名:艺术学院

    以球会友,以台球比赛的形式增进全校台球爱好者间的了解与交流,丰富我们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同时推动台球运动在大学生中的发展,通过本次活动可以选拔出我校优秀的台球运动员,为日后参加各级别台球赛取得佳绩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