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梦飞扬”滑板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2-10


 为了发展学生的个性和特长,激发学生广泛的兴趣爱好,丰富校园课余生活,12月10日由城市晚报主办长春光华学院承办的“梦飞扬”滑板比赛,在宽城区时代大道主题地下步行街进行。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吉林大学、东北师范人文学院、长春建筑学院、长春光华学院、长春科技学院、长春高等医科学校、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吉林科技技术学院、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共计80名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男子组dancing、女生组dancing、新手男女组dancing和趣味比赛四个部分。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参赛选手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你追我赶,各有千秋,比起赛来个个都毫不逊色。接下来各位滑板爱好者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滑板表演。在表演者的带动下,现场的观众和路过的行人无不纷纷鼓掌表示热烈欢迎。

 在精彩绝伦的的表演之后,我们同时也迎来了紧张的复赛、决赛。现场的氛围可谓是紧张而激烈,参赛选手们也都个个紧张的绷紧了每根弦丝毫不敢出差错,在紧张的同时也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活动的最后,我们在现场进行了趣味赛的环节,看大家开口大笑,除去了一天下来比赛的疲惫。“梦飞扬”滑板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来帷幕。

 “梦飞扬”滑板比赛给爱好滑板的学生一个良好的活动环境,也推动我校滑板运动的发展。期待下一次与大家的相遇。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