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成功开展了社团文化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6

    2017年4月26日中午,我校校社联联手各个社团在A区食堂门口成功开展了社团文化周活动。参加此次社团文化周的社团众多,类型各异,展示形式丰富。

    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社团一年来取得的成果,悠扬的歌声、炫酷的舞蹈、浓厚的文化气氛,活跃了校园生活,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过往的同学们被形式各异社团文化所吸引而纷纷驻足观看,现场人潮涌动,表演精彩纷呈。

    社团文化周是每个社团展示自身魅力和精神的一个机会,也是每个社团交流的平台,也对自身总结和省视,同时让社团内部成员更深刻的了解本社团。

    校园社团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重要平台。此次社团文化周为了增强各社团内部成员的凝聚力,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让有限的大学时光充满无限的回忆,让我们的行动唤醒更多同学沉睡的心,让社团活动走进更多人的身边。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