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我校成功召开第二期专业社团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7-04

     7月4日,我校召开第二期专业社团工作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校长张德江教授,副校长李文国教授,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张柏发,以及各学院的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专业社团导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

    各学院专业社团代表分别就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学生培养、文化活动、社团发展计划、社团工作成果等。这些社团有的成立已久积累了许多经验,有的成立仅仅半年但发展迅速。汇报完毕,张德江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专业社团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我校专业社团已成为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渠道,是提升学生能力、创新精神不可替代的措施。同时张校长也提出了四点要求,即“高度重视,充分定位;各负其责,密切合作;各具特色,创建品牌;提高水平,广泛受益”。

    本次交流会为进一步加深社团交流与合作,并通过各社团间的经验交流,明确各社团活动的目标,提高各社团开展活动的积极性,促进我校社团文化的发展。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我校各社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促进各社团的健康发展,使各社团能更好的服务于我校广大学生。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