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青春光华||光华团学简讯(第八期)

发布时间:2021-11-22

图片12.png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2021-2022第一学期

2021年11月15日——11月21日

光华团团带领大家快览

我校团学精彩点滴


商学院

商学院开展辩论赛活动

为了培养学生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让学生对社会的问题和现象有更深层次的思考,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商学院助理团宣传部于2021年11月17日8点在3教508开展辩论赛活动。

image.png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树时代新风,立爱国壮举”主题演讲比赛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大学生爱国思想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17日在一教317教室举办“树时代新风,立爱国壮举”主题演讲比赛。

image.png

电气信息学院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科技创新的育人实效,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专业素养,弘扬科技创新精神。电气信息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月活动于10月19日正式启动,于11月16日在二教214举办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image.png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党史的关注,教育引导团员青年铭记党的关怀,增强奋斗意识。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18日开展主题为“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的团日活动。

image.png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开展“奋斗百年,书写恢弘史诗”学习小组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1月18日组织同学们在寝室举行学习筑梦——“奋斗百年,书写恢弘史诗”学习小组活动。

image.png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筑牢工作基础,锤炼过硬本领” 材料整理培训会

习总书记曾言: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期盼,进一步提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一届团总支成员的工作能力,更深层次地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长春光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在第一教学楼118阶梯教室召开了材料整理培训会,向新一届团委成员讲解整理院系材料的工作经验。

image.png

电影学院

电影学院开展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同学们关于实际问题的理论思考,提高同学们关注时事的积极性,从而凝聚共识、促进素质拓展、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强化其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电影学院在一教阶梯一召开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image.png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2021年11月15日,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青马社团开展“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厚植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

image.png

现代教育学院

现代教育学院开展“忆革命筚路蓝缕,学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革命精神是老一辈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没有千千万万革命英雄的英勇奋斗和流血牺牲,就不会有如今幸福美好的生活。为了弘扬革命文化,继承革命精神,鼓励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现代教育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2021年11月17日在一教111教室开展“忆革命筚路蓝缕,学初心砥砺前行”活动。

image.png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第八期【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各学院学习情况排名

image.png

亲爱的团员伙伴们,上周我们结束了第十二季第八期【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上周学习情况如下:

image.png

(“青年大学习”的排名,我们以各学院录入智慧团建的团员数为基数,以本期各学院团总支实际参与学习的签到数作为参数进行综合百分比排名。)

根据吉团团专属青年大学习平台后台数据显示,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现代教育学院团总支学习完成率排名第一,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习完成率排名第二,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习完成率排名第三。其他学院再接再厉,在下期学习中要广泛发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光华团学简讯

记录了团学青年的点滴事迹

展现了新时代光华青年的青春风采

火热的青春

火热的光华团团

与您相伴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