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青春光华||光华团学简讯(第九期)

发布时间:2021-12-05

图片12.png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2021-2022第一学期

2021年11月29日——12月5日

光华团团带领大家快览

我校团学精彩点滴


 

商学院

商学院开展“校园文化节”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广大学生“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展示同学们乐观积极、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商学院助理团秘书处于2021年11月29日在三教312开展了“校园文化节”主题活动。

图片1.png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瞻仰烈士风采,谨记先烈荣光”社会实践活动

为激发志愿者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对历史革命的认同感和对英烈的崇敬之情,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于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瞻仰烈士风采,谨记先烈荣光”社会实践活动。

图片2.png

 电气信息学院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送你一朵小红花”诚信银行月评活动

为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电气信息学院于二教116举办“送你一朵小红花”诚信银行月评活动。

 图片3.png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日记分享会

记日记是记录丰富多彩的生活,抒发内心情感,为了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机械工程学院成立日记小组,于二教208进行日记分享会。

图片4.png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三十五期“爱心志愿,传递梦想”支教活动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以实际行动带动志愿精神。外国语学院向阳花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长青小学开展了第三十五期“爱心志愿,传递梦想”支教活动。

图片5.png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艾滋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增强广大学子对艾滋病的了解,唤起人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的同情和理解,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特于12月1日16时在第二教学楼212教室举行有关艾滋防控专题的讲座。

图片6.png

电影学院

电影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电影学院学生会在一教阶梯四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图片7.png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世界残疾人日特色绘画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世界残疾人日|特色绘画”活动于2021年12月3日晚在第一教学楼阶梯3召开。

 图片8.png

现代教育学院

现代教育学院举办“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趣味运动会

为促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努力帮助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现代教育学院学生会联络培训部于2021年12月4日在A区操场举办“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趣味运动会。

图片9.png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第九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各学院学习情况排名

图片10.png

亲爱的团员伙伴们,上周我们结束了第十二季第九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上周学习情况如下:

图片11.png 

“青年大学习”的排名,我们以各学院录入智慧团建的团员数为基数,以本期各学院团总支实际参与学习的签到数作为参数进行综合百分比排名。)

根据吉团团专属青年大学习平台后台数据显示,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现代教育学院团总支学习完成率排名第一,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习完成率排名第二,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习完成率排名第三。其他学院再接再厉,在下期学习中要广泛发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光华团学简讯

记录了团学青年的点滴事迹

展现了新时代光华青年的青春风采

火热的青春

火热的光华团团

与您相伴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