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青春光华||光华团学简讯(第八期)

发布时间:2022-04-18

74BFC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2021-2022第二学期

2022年4月11日——4月17日

光华团团带领大家快览

我校团学精彩点滴


校华光志愿宣讲团入选2022年“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全国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合开展“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活动,在全国667所高校的1796支团队中,遴选了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我校华光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

E4C8E


商学院

商学院开展“愉悦身心,携手抗疫”活动

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让同学们懂得自律、善用自律,学会与自律为伴,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商学院开展了为期12天的“愉悦身心,携手抗疫”主题活动。


2B347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创作疫情手账,感谢温暖人心”主题活动

为了向在校大学生传递正能量,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同学们向“大白”说出心中的感激之情,管理学院于4月11日在线上开展了“创作疫情手账,感谢温暖人心”主题活动。


803D4


电气信息学院

电气信息学院组织收看“青春战疫——手拉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全省高校思政大课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青春战疫——手拉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的通知》精神,2022年4月7日,电气信息学院组织收看“青春战疫——手拉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A6F21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共跳健身操,齐心向未来”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对待封校生活,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11日组织了“共跳健身操,齐心向未来”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健身锻炼抗击疫情。


21706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开展“贡献抗疫青春力量 贴心解困显担当”志愿服务活动

自三月疫情爆发以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始终把学生切身利益放在首位,全体党员全力投身于疫情防控保卫战歼灭战阻击战,服务学生,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46DC9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疫情运动不停 锻炼你我同行"打卡活动第一期

为了保证同学们疫情期间的身体健康,增强同学们自身的免疫力,提高同学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2022年4月13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鸿鹄养成教育学社组织了2021-2022年度养成教育之体育锻炼自律打卡活动。


84824


电影学院

电影学院与现代教育学院师生共唱《有你在身旁》

疫情当前,为鼓舞师生意志,树立抗疫信心,巩固抗疫成果,电影学院与现代教育学院共同创作抗疫歌曲《有你在身旁》。

888C4

视觉艺术设计学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一起学习疫情下的心理调试与情绪管理”主题心理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以正确的心态应对疫情,在疫情期间学会心理调适方法,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于4月10日19:00组织学生观看了由吉林大学副教授左振鹏教授主讲的“一起学习疫情下的心理调试与情绪管理”为主题的心理讲座。


2AA83


现代教育学院

现代教育学院举办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展演

2022年4月15日17时,现代教育学院在线上举办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展演。

   

EC6EB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2022年第八期【习近平总书记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发展】各学院学习情况排名


2C7A9


亲爱的团员伙伴们,上周我们结束了2022年第八期【习近平总书记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发展】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上周学习情况如下:

9144

(“青年大学习”的排名,我们以各学院录入智慧团建的团员数为基数,以本期各学院团总支实际参与学习的签到数作为参数进行综合百分比排名。)

根据吉团团专属青年大学习平台后台数据显示,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三。其他学院再接再厉,在下期学习中要广泛发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为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献礼,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光华团学简讯

记录了团学青年的点滴事迹

展现了新时代光华青年的青春风采

火热的青春

火热的光华团团

与您相伴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