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青春光华||光华团学简讯(第九期)

发布时间:2022-04-26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2021-2022第二学期

2022年4月18日——4月24日

光华团团带领大家快览

我校团学精彩点滴


我校成功举办光华云端艺术节演讲展演

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句句庄严的承诺,用文字传达信心,用声音凝聚力量;“抗‘疫’诵情•青年先行”主题线上演讲展演活动展现了光华学子对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念,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不负韶华、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立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



商学院

商学院开展“心随手动”线上主题活动

为培养热爱劳动的好习惯,使同学们认识到劳动的真正意义,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养成教育热爱劳动小组于2022年4月20日开展“心随手动”线上主题活动。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线上自习室”主题活动

为促进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推动良好院风的形成。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开展“线上自习室”主题活动。



电气信息学院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乌云不可遮月,疫情不可挡春”学习小组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疫情防控中贡献青春力量,电气信息学院开展“乌云不可遮月,疫情不可挡春”学习小组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共跳健身操,齐心向未来”活动

为了将养成教育落实在同学们的生活习惯中,让养成教育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一部分。2022年4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在宿舍内进行体育锻炼。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们寝室的那些事儿”寝室记录活动

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并未因为疫情而变得枯燥无味。疫情封校,却封不住我们对美好与浪漫的期许。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们寝室的那些事儿”活动记录寝室趣事。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养成‘自律·运动’好习惯”主题活动第一期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免疫力,培养健康行为,调整身心节奏,使学生养成自律又运动的好习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鸿鹄养成教育学社开展“养成‘自律、运动’好习惯”主题活动。

电影学院

电影学院电影声效系为抗疫一线志愿者发声

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为了帮助师生坚定抗疫信心,鼓舞师生抗疫斗志,电影学院声效系孙宏武老师为抗疫一线志愿者送上“一份温暖的礼物”——《静静等你》。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体育锻炼活动

为充分发挥宿舍文化建设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促进学生专业学习、营造团结和睦的寝室氛围,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体育锻炼活动



现代教育学院

现代教育学院举办“师生抗疫,科研赋能”线上分享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学校精神,现代教育学院举办“师生抗疫,科研赋能”学生创新成果线上分享活动。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2022年第九期【紧跟着中国共产党打破一个旧世界】各学院学习情况排名




亲爱的团员伙伴们,上周我们结束了2022年第九期【紧跟着中国共产党打破一个旧世界】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上周学习情况如下:



(“青年大学习”的排名,我们以各学院录入智慧团建的团员数为基数,以本期各学院团总支实际参与学习的签到数作为参数进行综合百分比排名。)

根据吉团团专属青年大学习平台后台数据显示,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一,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三。其他学院再接再厉,在下期学习中要广泛发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为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献礼,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光华团学简讯

记录了团学青年的点滴事迹

展现了新时代光华青年的青春风采

火热的青春

火热的光华团团

与您相伴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