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青春光华||光华团学简讯(第十期)

发布时间:2022-05-01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2021-2022第二学期

2022年4月25日——5月1日

光华团团带领大家快览

我校团学精彩点滴



我校光华云端艺术节—战“疫”青春,唱响未来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我校光华云端艺术节—战“疫”青春,“唱”响未来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一首首悦耳的歌曲在决赛现场唱响,他们以嘹亮的歌声唤起大家的满腔热血。以昂扬的气势,优美的嗓音展现出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坚定了广大光华师生共抗疫情的决心。让我们一同祝愿疫情早日结束,奋斗与理想同行,抗“疫”与青年同在!



商学院

商学院开展“Word Show”活动

乐学善思,情溢校园。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英语文化素养,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商学院养成教育表达小组开展“Word Show”线上单词打卡活动。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链家X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线上校友分享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和在校生的生涯规划指导与教育,了解当今就业新局势、掌握就业新政策,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29日晚6时开展“链家X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线上校友分享会。



电气信息学院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云自习”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寝室学习氛围,2022年4月20日-5月10日期间,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云自习”活动。



电气信息学院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云自习”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寝室学习氛围,2022年4月20日-5月10日期间,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云自习”活动。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期笔记征集活动

静静的校园,我们仍在求学路上。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第二期笔记征集活动。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挫而不折,优化性格”活动第一期

开学之际疫情突然爆发,被封在校内不能去任何地方的现实,让无数在校大学生都感到很无聊和无奈。为此,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鸿鹄养成教育学社开展了线上“赏影悦心”主题观影活动。



电影学院

电影学院影用作品绽放抗疫青春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有的宁静。有人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有人闻令即动,勇挑重担。电影学院影制系的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为一线抗疫工作者加油打气!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线上读书分享活动第四期

为了在疫情期间提高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传承中华文化,分享每个人的故事。2022年4月27日下午,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第四次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现代教育学院

现代教育学院“携手抗疫,笔尖筑梦”最美笔记线上评选活动第三期

为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学习氛围,督促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听课效率,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弘扬笔记文化,现代教育学院开展“携手抗疫,笔尖筑梦”最美笔记线上评选活动第三期。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2022年第十期【把青春献给祖国】各学院学习情况排名


亲爱的团员伙伴们,上周我们结束了2022年第十期【把青春献给祖国】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上周学习情况如下:

(“青年大学习”的排名,我们以各学院录入智慧团建的团员数为基数,以本期各学院团总支实际参与学习的签到数作为参数进行综合百分比排名。)

根据吉团团专属青年大学习平台后台数据显示,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一,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三。其他学院再接再厉,在下期学习中要广泛发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为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献礼,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光华团学简讯

记录了团学青年的点滴事迹

展现了新时代光华青年的青春风采

火热的青春

火热的光华团团

与您相伴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