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邮箱:ccghxytw@163.com

  • 电话:0431-85552280

青春光华||光华团学简讯(第二十一期)

发布时间:2022-10-02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2022-2023第一学期

2022年9月26日——10月2日

光华团团带领大家快览

我校团学精彩点滴


商学院

商学院开展“喜迎国庆,乘梦起航”趣味体育活动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国73周年,激励广大学生继承和发展爱国主义精神,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提高同学们的活力与敢闯敢拼的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青年一代的蓬勃朝气。2022年10月1日,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在体育馆举办“喜迎国庆,乘梦起航”趣味体育活动。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岁月峥嵘,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金秋时节,山川锦绣,今天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73周年华诞。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文化氛围,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岁月峥嵘,喜迎国庆”主题活动,同学们用手绘板报、书写祝福、载歌载舞的方式祝贺祖国母亲华诞。



电气信息学院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疫情期间心理健康疏导主题教育讲座

为扎实有序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素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同学们要时刻保持乐观阳光的健康心态,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开展疫情期间心理健康疏导主题教育讲座。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勤写日记,记录精彩”主题活动

日记是一个沉默的朋友,无论是愤怒,欢喜,悲伤,它都可以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为使同学们养成记日记的良好习惯,培养同学们的良好品格,长春光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勤写日记,记录精彩”主题活动。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生防网络电信诈骗主题教育课

近年来,网络电信诈骗案件层出不穷,给人民的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危害。为宣传反诈知识,增强防骗理念,提高大学生防范意识,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大学生防网络电信诈骗主题教育课。



文学院

文学院开展 “迎国庆,悟思想”主题绘画活动

金风送爽,硕果累累,九州同行,四海欢歌。为表达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充分展示学生们昂扬的活力和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以及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组织学生开展“迎国庆,悟思想”主题绘画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介绍会

为进一步加强2022级新生对学校、学院及专业的认识,做好未来专业学习、生活的规划,以便更好地融入新的学习环境中,长春光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为22级新生开展了线上专业介绍会。



现代教育学院

现代教育学院开展“吉林生态日”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环保活动,积极践行生态环保理念,营造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9月28日在线上开展“吉林生态日”主题教育活动。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二十一期【向我国老一辈杰出科学家学习】各学院学习情况排名



亲爱的团员伙伴们,上周我们结束了2022年第二十一期【向我国老一辈杰出科学家学习】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上周学习情况如下:



(“青年大学习”的排名,我们以各学院录入智慧团建的团员数为基数,以本期各学院团总支实际参与学习的签到数作为参数进行综合百分比排名。)

根据吉团团专属青年大学习平台后台数据显示,上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一,管理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二,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完成率排名第三。其他学院再接再厉,在下期学习中要广泛发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为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献礼,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光华团学简讯

记录了团学青年的点滴事迹

展现了新时代光华青年的青春风采

火热的青春

火热的光华团团

与您相伴


Copyright © 2017 长春光华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5552280